特價

烤雞四重奏

春雞 758g(2-3人吃剛剛好)

🌟 歡樂派對,#五彩烤雞 任你吃!
準備好迎接美味的旅程嗎?🌟

夢幻般的味道,美味不停歇!
帶你進入一場充滿歡笑和美食的顏色烤雞冒險!
來挑戰我們的 #烤雞四重奏 !🍗

NT$588

商品描述

🌟 歡樂派對,#五彩烤雞 任你吃!準備好迎接美味的旅程嗎?🌟

🔥 南洋魅影:沙嗲烤雞融入魂(黃)
來自馬來西亞大馬的味覺旅行,每一口都是南洋的魅力,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

🎇 美式家庭風:椒麻木柴烤雞醇香口感(紅)
媽媽烤雞的味道,是家的溫暖和關愛。每一口是一份家的回憶,讓你感受到溫暖的擁抱。

🌶 青花椒幻象:風味獨特椒麻烤雞之旅(綠)
青花椒的辣味和椒麻的香氣交織在一起,創造出獨特的口感。

🎉 香料盛宴之旅:豪華東方香料烤雞的精髓(咖啡色)
豪華東方香料的融合,帶來無盡的驚喜!風味的極致。沉醉在香料和酒香的世界,感受味蕾的盛宴。

🎊 不管你選擇哪一款,帶來美味和歡樂!趕快來加入我們的派對,一起享受烤雞的魅力!🎊

(hen)春雞 758g(2-3人吃剛剛好)
🛒訂購連結: https://joylin.tw/
☎️Tel:0931398012
🔗歡迎加入官方line👉🏻 https://reurl.cc/28maZr

特別加碼推薦:
#阿姆坪生態園區:桃園美景,湖光山色,遊艇碼頭,靜謐舒適,櫻花盛開。
#阿姆坪風景區 :大溪美食代表~阿姆坪餐廳、東湖餐廳,新鮮在地食材,親民價格,美味無比。

#烤雞四重奏 #美味派對 #歡樂時光 #口感驚喜 #五彩烤雞 #年菜推薦 #Joylin手作私廚 #幸福料理 #私廚料理推薦 #外燴服務 #私廚推薦 #活動派對 #到府服務 #鵝肉料理 #客製化餐點 #美食饗宴 #伴手禮推薦 #年節伴手禮 #年菜 #2023年菜團購 #2023伴手禮 #宅配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