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lin 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

將快樂融入調味的純真料理, 笑臉迎人,以及樂觀、樸實、誠懇的特質,是每一位初次見到林忠毅先生的人,必然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他總是抱持快樂的心情,替客人與家人準備料理,這也是他特地選擇

打造自有電商潮流品牌

Joy Lin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

Nature

Handmade

About Us

Joy lin 原型料理手作私廚行動工作室

將快樂行動融入調味的純真真實料理

Joy lin 原型料理手作私廚行動工作室     將快樂行動融入調味的純真真實料理

笑臉迎人,以及樂觀.進取.用心.努力的特質,必然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他總是抱持快樂的心情,替客人與家人準備料理,這也是他特地選擇「Joy」作為自己英文別稱的原因。現在,更以個人專業創意小吃美食品牌「Joy lin 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用愛分享到你我心,希望用一顆真心和創意小吃拉進你我的距離。

Brand content

Joy lin 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 理念

用愛對待

從『愛』出發的料理初心

用心分享

『分享』為出發點的契機

公益奉獻

宣導食安料理,投入義廚

宣揚快樂

發揚『快樂料理』理念

Main Product

Joy lin 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 嚴選商品

頂級尊榮私廚保險到府服務

我到你家煮 主人賓客輕鬆自在沒煩惱 尊榮頂級享受

Joy lin 原型料理私廚工作室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無意間開發了新的業務市場,那就是居家到府服務的「私廚饗宴」。

因為疫情共存現代生活中,客人憂心在外的用餐安全,但又希望在家安心享受高級料理,才主動邀請規劃一套菜單,由我帶著食材與專業廚藝服務,親身到客人家中在廚房為主人家準備餐點。

精緻美味餐點上菜

ㄧ. 精緻西式創意個人套餐服務 約 5-8 道菜

 前菜/沙拉/湯品/海鮮/雙主菜/甜點

   (菜色皆依照季節因素及您的需求調整)

     桃園市青埔地區最低消費金額6000元起

     桃園其他地區最低消費金額15000元起

     外縣市最低消費金額25000元起

     *人數10位 上限50位

     *以上費用不包含桌椅/桌椅需自行準備

     *以上報價不包含酒杯/酒杯費用另計

     *若需餐桌佈置,另計費用

二.西式自助餐服務

     菜色及費用須以當下報價為主

     最低消費金額10000元/10位以內

     最高人數上限200位

三.餐酒會搭配餐點 / 開幕或活動茶點

     下午茶套餐

     菜色及費用須以當下報價為主

     最低消費金額6,000元起

四.營業菜單設計/活動菜單設計

     評估規模性來計算費用

     須以當下報價為主

出餐順序

前菜

湯品

主餐

甜點

Happy New Year

Joy lin 原型料理
私廚工作室
年節禮盒 / 冷凍年菜

冷凍年菜

港式油雞

白斬雞

滷水鴨

養生堅果油飯

霸王東坡肉

紅鞠排骨

黑蒜海鮮湯

黑蒜仙草雞湯      

年節禮盒

Frozen Prepared Food

冷凍料理包

常溫商品

Event Service

活動代言 、餐飲籌備 、 產品團購 >> 歡迎詢問接洽

健康養生私廚職人 Joy lin

健康養生私廚職人 Joy lin 常言道『民以食為天』,又說『病從口入』。看來飲食與我們日常生活和健康密切相關。不論您是一位上班族、還是正在讀書的學生,抑或是頤養天年的老者,都希望能吃得健康又有活力。隨順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 邁向新世紀,「吃肉過量危害健康及地球生態、多吃素身體好」已經逐漸成為全人類的共識, 健康養生職人這裡有一份一份料理,不只洋溢著滿滿的熱情,還蘊藏了對親人的愛和長輩思念。身為廚師的林忠毅先生,不只工作時專注為客人烹調,即使在輪休放假的日子裡,也依然會一大早親自到市場採買各種食材,親手為太太與孩子製作了健康、美味又安心的餐點,這樣的初心,就是他日後開創「Joy lin原型料理私廚手作工作室的動力...

IMG_1128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於110年11月19日假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於110年11月19日假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品德修養、專業貢獻、技術能力、終身學習、社會公益」等面向,表現傑出之26名優良廚師及6名新秀廚師。 食藥署自98年起舉辦優良餐飲從業人員表揚,並於106年起設立新秀廚師獎項,邀請餐飲團體代表與專家學者共同組成評審委員團隊,嚴謹審查,並授予獎牌、獎狀及臂章,以獎勵及嘉勉得獎人員落實餐飲衛生管理之貢獻,累計已有255位傑出廚師獲得殊榮。 本年度因COVID-19疫情影響,餐飲業營運受到衝擊,廚師們仍站在第一線守護餐飲業食品衛生安全,落實相關防疫措施,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飲食。對此,食藥署給予最高的肯定與支持,冀望得獎者能夠繼續帶動餐飲業界,激勵更多廚師們齊心齊步,共同為提升餐飲衛生品質努力。

images_Su_07

美威鮭魚達人賽料理變化萬千

鮭魚除了肉質美味,更能提高免疫力,特別適合冬天食用,針對鮭魚的營養價值,李芷薇營養師進一步指出:「冬季時節氣溫低,是考驗人體免疫力的時候!鮭魚富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EPA和DHA,是冬季禦寒時重要的營養補給,且鮭魚中的優質蛋白質,不僅是構成人體肌肉的主要成分,還能幫助人體組織修復,根據美國心臟學會表示,一週建議最少吃兩次含有油脂與高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魚類,例如鮭魚。針對這次競賽的指定食材,我們將使用可有效增強體力的鮭魚與冬季盛產的營養食材搭配,好好提升免疫作戰力!」

金帽獎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Picture & Video

歷屆活動照片 / 得獎照片 / 活動教學

得獎紀錄

公益奉獻

廚藝小教室